選單 首頁 搜尋

搶進豪宅當保全! 40歲男面試輸小鮮肉 內行人揭慘忍內幕

東森財經 2021/05/06 17:5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搶進豪宅當保全! 40歲男面試輸小鮮肉 內行人揭慘忍內幕

不少人在一個職場工作多年後,有時會萌生轉換工作跑道的念頭,但年齡恐會成為求職的阻礙之一。有一名40歲的男子表示,日前應徵了一棟豪宅的車道保全,不料竟輸給一個零經驗的25歲小鮮肉,讓他相當驚訝,文章發表後,有內行人揭露背後的關鍵因素。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網路論壇《PTT》發文表示,豪宅大廳常會見到幾名穿著黑衣的保全,通常體格強壯、身材高大,大多由具有相關經驗的中年男子勝任,但近幾年出現「保全年輕化」現象,即使有擔任保全的相關經歷,也可能輸給25歲的零經驗小鮮肉。

 

 

一名40歲男子在PTT表示,他之前就有當過保全的經歷,近期去應徵了一棟豪宅的車道保全,「結果輸給一個沒經驗的25歲小鮮肉,後來面試頂級商辦也叫我回家等消息」,原PO錯愕表示,想不到現在高薪保全有偏好聘請年輕人的傾向,年紀與體力似乎比經驗來的更重要。原PO好奇詢問現在40歲左右、月薪4萬的豪宅保全該如何定位才不會被年輕一輩刷掉,「邁向中年的保全要卡什麼位置比較好?」

 

對此,有內行的網友透露,他們公司專門接台北豪宅的保全案子,「通常管理費都很敢給,一坪兩百以上蠻多的,很多戶一個月管理費就是別人一個月的租金」,所以會嚴格挑選保全外貌,「35歲以下,身材高挑是基本」,因為還有一些禮賓的接待。

 

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建議,「保全高大帥、櫃檯正妹,幾乎是豪宅標配」、「豪宅不是都要175以上」、「一般保全公司都很缺人,你別太挑應該還是有的」、「去找管委會自己找的那種,那種有些還可以邊睡或看電視」、「中年轉職創業最好,別找投資高、不熟悉的行業,別急於一時,先找份工 抽空研究想創業的項目」、「年紀是一部份,主要還是外表啦,男生沒外表就沒救了…」、「一樣的錢我當然考慮年輕的啊!這工作也沒多複雜,學一下就會了」。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