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國宅住「確診機師」 里長不知?陳時中回應了

東森財經 2021/05/05 16:1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北市國宅住「確診機師」 里長不知?陳時中回應了

新冠疫情升溫,確診者足跡遍佈雙北,引發民眾擔憂,網傳有華航機師居住在北市某國宅,確診後一家3口被帶走,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足跡中,並未見到該國宅。當地里長砲轟指揮中心,臨時接到通知才知道有確診者,引發當地居民恐慌。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里長可聯繫地方的衛生單位,了解相關資訊。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有消息指出,有民眾稱自己女兒幼兒園的群組中傳出幼兒園所在地的北市某國宅有確診機師居住其中,且1家3口都確診。該國宅所在地的里長也因此表達不滿,里長稱自己是臨時接到通知,才知道國宅有確診者,目前雖然該區域已經完成消毒,但住戶間都相當不安。

 

 

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如果想要知道(相關資訊),可以跟他相關地方的衛生單位,來做一個相關的聯繫。」針對國宅的防疫措施,他表示,將比照一般大樓進行疫調。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