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股大跌400點 失守「萬七」大關

2021/05/04 10: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股大跌400點 失守「萬七」大關

台股今日在電子股反彈下小幅開高,不過開盤不過10分鐘,盤中風雲變色,在電子股賣壓湧現下,指數隨即下殺翻黑,盤中一度大跌超過400點失守「萬七」大關,一口氣摜破月線,最低點來到16744點,上櫃加上市預估量更一度出現逾8000億元的大量。

YT廣告

今日指數開高走低,台股賣壓出籠,電金傳全倒,台塑四寶漲幅收斂,鴻海、聯發科、面板雙虎持續壓盤,強勢的鋼鐵、航運股同步拉回,不少傳產打入跌停,金融也翻黑,指數拉出一根長黑摜破月線,上市櫃預估量合計超過8000億元。

 

反倒是昨天較為弱勢的電子股如台積電、大立光相對撐盤,讓大盤跌幅能小於櫃買指數。面對股民心慌,財政部長蘇建榮對此回應,雖然指數今日爆量下殺,但是台股有基本面強勁支撐,加上4月出口正成長,認為只是進入盤整階段,不過台股已經強漲1個多月,投資人要有風險概念。

 

(封面圖/東森財經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莊凌芸生前最後503秒留言曝光 淚訴:那2下真的很痛
男「錯換人生28年」罹癌病逝 妻痛揭內幕:割肝救子全假的
蘆洲某補習班停課5天 教育局:與確診者足跡太近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股 大跌 股票 台積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