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事9點開盤「全躲廁所操盤」 內行人:高手正這樣做

2021/05/01 13: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同事9點開盤「全躲廁所操盤」 內行人:高手正這樣做

近日台股大熱,民眾不分男女老少都開始研究起股市,形成全台瘋股票的奇特現象,還有網友透露,最近一到開盤、收盤時間,大家全擠進廁所在拚買進賣出。就有人詢問到底該怎麼利用手投資金,是要也跟風投資股票還是接投資不動產比較好呢?引起大家討論。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PTT詢問,他年紀大概在8年級中段班,身邊的朋友以前都沒有在玩股票,自己平常也沒有投資的習慣,只不過最近幾個月朋友們紛紛開起證券戶,陸續買起股票型指數基金和股票,也賺了不少錢,只有原PO還把錢放銀行當定存,於是詢問大家自己手上有160萬元,應該買股票還是投資房地產,引起不少人討論。

 

對此,有另一名網友直接回帖表示「現在隨便用石頭丟一個人,他都有開戶吧...」,透露自己中午吃飯時間到公司晃了一圈,發現10個人裡有9個都在看股票,就連9點開盤廁所也都是滿的,以前朋友們聚在一起都會聊天,現在全變成股市分析大會,向原PO喊話「再不進場等你忍不住進場時,你會不會就是那最後一個?」

 

▼網友透露9點開盤時間一到,公司廁所都是滿的。(圖/翻攝自PTT)

 

不少人看了相當有感,紛紛留言表示「現在FB一堆分享股票新聞,就覺得心驚驚」、「連身邊在做工的朋友說工人大哥也在看股票」、「身為大學生真的附近朋友都在玩」,不過也有網友透露「身邊的高手說6月會空手」、「現在高點減碼了」,表示之前有投資達人就是在股市崩盤時大量進場,現在幾乎都到高點,不少人也開始要減碼了。

 

▼網友透露不少人開始要減碼了。(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朋友股海賺翻!8年級生「沒投資」慌了:存160萬該買股?
爸10元買1強檔股忘記!曾飆到660元 兒27年後一看崩潰
高中生買股「鴻海+聯電」輕鬆入袋 網驚呆:太有錢?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股票 投資 股市 開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