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遠銀Bankee社群銀行 高利活存增加收益

2021/04/19 12: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受疫情影響,全球再次進入低利率時代,隨著央行降息,銀行存款利率也縮水,小資族該怎麼理財最有效益,除了投資零股,有銀行也推出數位帳戶高利活存方案,並首創社群概念,吸引民眾申辦。

 

小資族近期最熱衷的投資話題就是零股交易,從零股交易成交戶數來看,31到40歲有15萬戶最多,增長率最多則落在21至30歲的年輕族群,成長多達3.1倍。

 

零股交易有門檻,銀行利息又來到歷史新低,不少數位帳戶都推出,存款優利方案吸客,有銀行首創社群概念,透過分享推薦碼,就可以經營自己的線上分行,與朋友一起存錢任務達標,還能跟銀行利潤共享。

銀行數位金融行銷部長 周昕妤:那我們有5萬(元),活存1.6%這樣一個利率,這樣的利率大概是目前活存的10倍,也就是說他分享他的朋友之後,他朋友跟他一起都可以,享受5萬(元),2.6%的這個利率。

 

數位帳戶提供小資族,更高的存款利率,加上保有活存彈性,也成為有資產投資大戶,資金停泊的選擇,面對疫後低利時代,聰明運用資金,才有機會創造更高收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