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5張台積電換力積電!他305萬全All in媽氣炸 網一面倒力挺

2021/04/09 20: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賣5張台積電換力積電!他305萬全All in媽氣炸 網一面倒力挺

「護國神山」台積電屢創新高,讓許多人巴不得持有,不過就有網友發文發抱怨哥哥竟然將5張台積電全賣掉,拿去買未上市的股票「力積電」,媽媽得知後氣得要哥哥買回台積電,沒想到哥哥卻堅持己見,讓原PO無奈求助「該怎麼勸勸我哥?」,貼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PTT版上發文,提到哥哥7日將手上持有的5張台積電以及1張友達的股票全部賣出,總共拿回305萬元左右,原本是要將這筆錢當成房子的頭期款,沒想到哥哥竟全部投入興櫃股「力積電」,讓一家人超傻眼,結果8日恰逢台積電漲、力積電跌,更是讓媽媽氣得抓狂,要他趕緊換回台積電。

 

▼哥哥將台積電全部賣出換成力積電。(圖/翻攝自PTT)



原PO更透露,哥哥去年因為玩原油賠了150萬,再加上已經訂了預售屋,媽媽擔心後面工程款繳不出來,才會不斷奉勸哥哥買回台積電,沒想到哥哥卻始終堅持己見,讓原PO只好上網求助「該怎麼勸我哥?」


▼不少網友看好力積電的未來性。(圖/翻攝自PPT)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討論,意外的是多數人反而認為哥哥很有眼光,「力積電很有機會,要噴可是噴的比任何飆股還要快」、「不要瞧不起小GG(台積電)的爆發力」、「你老哥是對的,到時上市連房貸都有人幫繳了」、「給他兩個禮拜,這支很難虧到」、「投機力積,賺贏台積」、「力積電的線型並不難看,真的不好說」。 


不過也有人提醒風險,「不是不能買,但買的方式風險太高」、「他哥的問題是後面還有工程款要繳,這筆錢不一定能一直放到漲回來」、「買房子的錢有點危險,因為不是閒錢,很可能受不了波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捐衣給救難員「一人2套制服」 神秘潛規則曝光其實超貼心
擠進台積電卻想棄高薪 過來人曝關鍵離職原因
「護國神山」台積電找水源 傳將在宜蘭設新廠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