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穿越2027年曝街景!時空旅人警告:人類6年內滅絕

東森財經 2021/03/31 10:4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他穿越2027年曝街景!時空旅人警告:人類6年內滅絕

不少科幻影視作品經常以「穿越」、「時空旅人」為題材,然而近日西班牙有一名網友聲稱,自己通過「時空旅行」去到西元2027年,拍下了許多空無一人的建築物照片,還提到人類將在6年內滅亡,宣稱自己是「唯一倖存者」,街景曝光後引起廣泛討論。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太陽報》報導,一名西班牙網友哈維爾(Javier)在抖音創了一個帳號「唯一倖存者(@unicosobreviviente)」,並在今年2月13日上傳一支影片,內容聲稱他在睡醒後,發現到了2027年的西班牙,而在這短短6年,人類已經完全絕種,瓦倫西亞整座城市僅剩他置身在醫院。

 

 

 

報導指出,聲稱穿越到2027年的哈維爾,發出了不同的影片,展示瓦倫西亞已變成空城,從賣場、商場、街道和地鐵站到飛機場通通沒有人類的蹤跡,一切似乎都像哈維爾所說的一樣「人類已經在2027年滅絕」。

 

哈維爾的抖音帳號至今有130萬名追蹤者,但對於他的一番言論也引發不少網友熱議,不少人質疑「人類都滅絕了哪來的電力和網路」、「你是不是把防疫宵禁當成時空旅行了」、「你花多少錢把人藏起來」,而真相到底是什麼?至今仍是未解之謎。

 

(封面圖/翻攝自@unicosobreviviente抖音)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