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樂透最旺的彩券行曝光 共開出多達3億獎金

2021/02/10 09:47 字級:
讀稿
大樂透最旺的彩券行曝光 共開出多達3億獎金

全台大樂透最旺彩券行揭曉,台彩統計,自2014年第4屆公益彩券發行以來,位於台中沙鹿的鑫寶金財神彩券行,不僅開出2次大樂透頭獎,累計還開過多達7注百萬春節加碼獎,超受財神爺眷顧。

YT廣告

▼台中沙鹿的鑫寶金財神彩券行很受財神爺的眷顧(示意圖/pixabay)

買彩券、玩刮刮樂,已成民眾農曆年節常見休閒娛樂,除做公益,也試試手氣迎財神;其中,大樂透又是春節加碼重頭戲,不僅連多天增開頭獎,還另有「春節大紅包」(每組獎金新台幣100萬元)加碼。為拚大樂透頭獎、加碼獎,有些民眾選擇包牌增加中獎率,也有不少民眾會特別前往超旺彩券行,盼迎面就遇上財神爺。

▼農曆新年不少會買估刮刮樂試手氣(圖/東森新聞)

據台彩統計,從2014年第4屆公益彩券發行以來,有間彩券行大樂透中獎運特別旺;位於台中市沙鹿鎮的鑫寶金財神彩券行,去年1月、10月接連開出兩次大樂透頭獎,合計開出3億多元獎金。

不僅如此,回看歷年統計發現,鑫寶金財神彩券行2015年、2017年、2018年及2019年,也各開過1注獎金百萬的「春節大紅包」,去年更是於初二、初四、初六開出3注,且每注中獎人均獨得100萬元。累計從第4屆公益彩券發行來,已有7注「春節大紅包」獎落鑫寶金財神彩券行,不僅如此,去年還曾開出今彩539頭獎800萬元,備受財神爺眷顧。

▼累積四屆已有7注「春節大紅包」獎落鑫寶金財神彩券行(示意圖/東森新聞)

另有2家彩券行,也累計開出過2次大樂透頭獎,包含位於桃園市的飛來億彩券行,曾於2014年5月、7月曾各開出1個頭獎;位於基隆市的碇內彩券行,則是在2018年、2019年春節接連開出頭獎;春節拜年、走春,經過這些超旺福地,不妨可前往沾沾財氣。

▼桃園市飛來億彩券行(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買大樂透時,有些民眾喜歡自行選號,為此,台彩也統計去年大樂透冷、熱門獎號提供參考,最常開出號碼為01和29,最冷門號碼則為21;特別號最常開出號碼為29,最冷門為16和44;「春節大紅包」加碼獎號最常出現號碼則為30、40和42,最冷門號碼為21。

另一方面,台彩也公布去年「億元頭獎中獎人面向」,高額頭、長眉、大眼、高鼻、大耳、櫻桃小嘴及橢圓臉,為最多得主具備的外型特徵;同時,有近8成得主為男性,4成以上年齡50至59歲,7成血型O型,生肖則以屬羊最多、其次為屬鼠。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刮刮樂挑選秘技 達人曝2秘技+多留意「盒子」
過年該包給親戚小孩多少錢 網友「1數字」呼聲最大
69歲吳孟達爆心臟病發作 拍戲一半突摀胸…畫面流出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