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雷婚錄「喝酒發瘋吃桌菜」!新郎氣炸掏3千元趕人 廠商不認帳

東森財經 2020/12/28 15:2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超雷婚錄「喝酒發瘋吃桌菜」!新郎氣炸掏3千元趕人 廠商不認帳

結婚是人生中一大喜事,不少人都希望能夠留下開心、美好的回憶,但一名網友卻大吐苦水,表示自己特地選在聖誕夜完成終身大事,卻被攝錄影公司的錄影師搞砸,讓他相當不滿。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該名新郎在PTT表示,請了某攝錄影公司來當婚錄,婚攝則有另請廠商。當天10點開始文定儀式,沒想到錄影師10點才到,過程中還不斷將非常強烈、刺眼的燈光打在新娘臉上,請他關掉卻執意要打開;迎娶時錄影師只錄伴娘準備的闖關板子,幾乎沒有錄全場的人,或是都站在非常奇妙的位置錄影。

 

 

▼新郎念愛妻宣言,婚錄直接貼在旁邊,讓人相當傻眼。(圖/翻攝自PTT)

 

而當天新郎準備了餐前酒會,「這位錄影師不停吃我的餅乾、喝我準備的酒,喝到服務人員制止,也不知道有多醉!但當下我們都太忙沒人注意到,真的很誇張。」最扯的是,明明就有替工作人員及錄影師訂便當,「這位錄影師竟然坐在我遲到的賓客座位上吃桌菜!」新郎費了好大力氣、自掏腰包3,000元才將錄影師請走,搞得整個婚禮烏煙瘴氣。

 

事後,廠商也沒有主動聯繫致歉,一再推託工作繁忙沒空回覆,還表示該名錄影師工作很久,從沒聽過有這種狀況,甚至認為「這是新郎跟錄影師的恩怨」,要他不要遷怒到店家身上,讓新郎相當無奈又生氣。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工作人員怎麼會跑去吃賓客桌菜??太扯了吧」、「公司也太誇張了吧,這完全可以提告了,求償餐前酒、餐前小點、桌菜的金額,還有婚禮場面混亂的損害賠償」、「好扯喔...喝酒已經不可原諒,還上桌吃菜」、「第一次聽到婚攝吃桌菜,正常不是忙到連便當都沒時間吃嗎」、「超扯...臉皮要多厚才能這樣」。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