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恐遭減班處分 公會憂:罰到無辜基層

東森財經 2020/12/25 12:3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長榮恐遭減班處分 公會憂:罰到無辜基層

長榮紐籍機師因未遵守防疫規定,也不配合疫調,導致傳染一名廣達集團女員工,讓台灣253天本土零確診破功,交通部昨日對長榮航空開罰一百萬,更表示最重將採取減班措施,對此,長榮航空企業工會發表聲明,表示減班將會對恪遵防疫規定的內部員工造成壓力,期盼交通部能夠審慎評估究責手段。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對於交通部動作,長榮航空企業工會今發表聲明表示,近日長榮機師染疫事件,是少部分機組人員個人行為,導致全體國人與航空從業人員的風險與壓力,長榮航空企業工會深覺遺憾。

 

 

不過,長榮企工提到,昨日交通部在祭出開罰百萬之餘,還表明最重會採取減班措施,已經讓內部員工人心惶惶、備感壓力,公會希望交通部能審慎究責手段,減班不只影響營運,也會對恪遵防疫規定的員工造成壓力與衝擊,因此誠盼交通部在做出相關決定以前,一定要審慎評估對堅守崗位的航空從業人員的影響。


長榮企工也重申,本會尊重主管機關專業防疫判斷與決定,會全力配合項內部員工宣導國家和航空公司防疫政策,希望日後管理能落實,不再發生類似事件。

 

(封面圖/翻攝自長榮航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