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籍機師不配合疫調 陳時中怒:天天在一起「怎可能忘記」

東森財經 2020/12/24 11:1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紐籍機師不配合疫調 陳時中怒:天天在一起「怎可能忘記」

紐西蘭籍機師(案765)不僅在工作時頻頻咳嗽不配戴口罩,抵台後也未落實自主健康管理,疫調時還隱匿足跡,造成機上2名同事染疫,也害一名女友人(案771)確診,使我國連續253天0本土案例破功,民眾人心惶惶,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對此相當生氣。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陳時中今(24)日在廣播節目中表示,案765確診後仍不願意好好配合疫調,若是忘記1、2處活動地點還情有可原,但他什麼都不說,連與案771天天待在一起都說忘記,「這怎麼可能?」讓他相當生氣,啟動緊急動員,並依《傳染病防治法》第67條開罰30萬元。

 

 

陳時中透露,案765直到昨天狀況才比較穩定,前幾天都還認為自己沒生病,對於新冠肺炎的警覺性及了解程度實在太低了,入住負壓隔離病房後,由衛生福利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執行長王必勝親自與他溝通,他才比較了解台灣的狀況。

 

(封面圖/翻攝自hitfm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