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續約門號爽收「AirPods」 內行人點破真相:其實沒賺到

東森財經 2020/12/24 10:5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她續約門號爽收「AirPods」 內行人點破真相:其實沒賺到

續約時給予一點折扣,是電信業為留住老客戶常見的手法,不過是否划算大家各有論戰,一名女網友日前開心的表示,自己到電信行續約,竟然收到一副蘋果藍芽耳機,不過其他網友見狀,卻紛紛表示,原PO太天真了,這個「感覺有賺到,其實並沒有」。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興高采烈發文,想不到XX這麼好,為了讓客戶續約,還送客戶藍芽耳機,直言「算是對他們有點改觀了」,從照片可以看出,這副藍芽耳機是蘋果的Airpods,官網售價5290元。

 

 

對此,網友認為原PO太天真了,紛紛點破電信商的如意算盤,「羊毛出在羊身上,從哪邊挖走你的錢都不知道」、「別傻了藍牙耳機是妳續約的折扣而已」、「羊毛出在羊身上,這也是妳的錢」、「感覺有賺到,其實沒有」、「如果你知道續約可以領多少佣金、就會再度改觀的!」、「太天真了!」。


也有留言認為原PO只是想分享喜悅,沒什麼不好,「人家只是想分享喜悅,這麼認真算幹嘛」、「每次這種文底下很多人留言續約不划算,續約可以買什麼什麼的,但有些人每個月的通話量就是有到那個量才續的吧」、「其實我覺得送耳機不錯啊」。不過對於網友熱烈回應,原PO事後也無奈表示,「看來是我太容易滿足了」。


(封面示意圖 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