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乾拌麵標示不全「開罰3萬元」!賈靜雯緊急致歉:歡迎大家監督

東森財經 2020/12/15 12:2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乾拌麵標示不全「開罰3萬元」!賈靜雯緊急致歉:歡迎大家監督

藝人賈靜雯及衛斯理(賈子宸)2018年攜手創辦乾拌麵品牌「賈以食日」,近日遭民眾檢舉「燒椒麵」的防腐劑等成分標示不完整,遭北市衛生局開罰3萬元。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據了解,「燒椒麵」遭民眾檢舉成分標示不確實,北市衛生局接獲投訴後抽查發現,外包裝確實有成分沒有展開標示清楚,例如豆瓣醬成分在外包裝上沒有完全展開,且包裝標示「本產品未添加防腐劑」,但豆瓣醬所含「己二烯酸甲」即為防腐劑。

 

 

根據《食品衛生管理法》第22條,食品外包裝應以中文明顯標示成分,並依其含量多寡,由高至低分別標示;北市衛生局抽查後開罰3萬元,賈以食日也已在11月下架所有通路的燒椒麵,並送交北市衛生局核可之後,更改包裝標示,於12月初重新上架。

 

對此,賈靜雯今(15)日上午正式回應:「謝謝大家對賈以食日的關心,這次我們收到衛生局的公文後,就已立刻反應,在半個月之內就已下架各個通路,重新檢驗醬料成分標示清楚上架,我們是最快時間就已處理了,消費者疑慮也會持續改進,做到最好的標示和說明,讓大家可以吃得更安心,我們賈以食日的初衷不會變,那歡迎大家繼續監督我們,讓我們愈做愈好,謝謝大家,我們會繼續經營我們的賈以食日,謝謝。」

 

(封面圖/翻攝自《賈以食日CHIA YI SHI RI》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