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中43億樂透大獎!她大方捐22億「助人為樂」 自己開二手車

東森財經 2020/12/11 14:3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爽中43億樂透大獎!她大方捐22億「助人為樂」 自己開二手車

許多人會花小錢買樂透,希望能一夜致富,但如果真的中獎了,你有想過如何花這筆錢嗎?英國就有一對夫妻中了高達1.15億英鎊(約新台幣43億元)的樂透頭獎,不過他們並沒有獨享這筆獎金,而是選擇與他人分享,如今他們已大方捐出逾半獎金約6000萬英鎊(約新台幣22億元)給需要的人,而他們卻開著二手車。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外媒報導,來自北愛爾蘭的康諾利(Frances Connolly)和她的丈夫去年幸運中了歐洲百萬大獎,而她近期透露,當確認自己中獎之後的短短數小時內,她與丈夫派翠克(Patrick)就列出了想要幫助的50名親友,當中包括賺錢不容易的朋友、以及幫助過他們的親友,大方分享這筆獎金。

 

 

而在疫情爆發後,他們更大方資助醫院, 捐助疫情需要的物資,更為150名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提供50英鎊(約新台幣1,876元)的感謝現金券,並為獨居隔離者提供友善服務。

 

儘管贏得了鉅額獎金,但夫妻倆卻將一半以上的金額拿來助人,而自己卻沒有改變生活方式,也沒有辭去原先的工作,只買了一棟新的平房以及一台二手車。

 

康諾利表示,能夠有能力幫助他人,是比起過上豪奢生活還要感到快樂的一件事,她也表示未來會繼續幫助需要的人。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