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老家拆遷獲6500萬補償 妻逼「給我弟買房」:否則離婚

東森財經 2020/12/07 15:5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男老家拆遷獲6500萬補償 妻逼「給我弟買房」:否則離婚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若談到結婚,恐怕牽扯到2個家庭的觀念。大陸一名男子的老家在廣東,近日因為政府徵收土地,獲得人民幣1500萬(約新台幣6500萬元)的拆遷賠償,沒想到妻子得知後,竟要求他拿出1300萬元(約新台幣5620萬元)給小舅子買房,雙方為此大吵,最後慘走上離婚一途。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綜合陸媒報導,男子的老家被拆遷,父母因此拿到人民幣1500萬的拆遷費,他得知後非常開心,原本想和妻子分享喜悅,但妻子得知後,卻動起了歪腦筋,和娘家商量後,打算逼他交出人民幣1300萬(約新台幣5620萬元)贊助小舅子買房。

 

 

男子一聽則是拒絕,認為這筆拆遷款是父母的,和自己無關,沒有理由去動這筆錢,何況是為小舅子買房,妻子吃鱉後則是惱羞成怒,不斷哭鬧討錢,直指公婆年紀一大把,根本用不著這麼多錢,且兩老過世後,財產也要給男子,現在拿和以後拿是一樣的,因此天天威脅男子,若不給錢兩人就只能離婚。

 

男子看著妻子、岳父岳母要錢的嘴臉,瞬間感到心寒,最後決定向父母借人民幣100萬(約新台幣430萬元)當作贍養費,和妻子離婚。

 

(封面示意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