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因防疫改線上頒獎?美媒:2021奧斯卡仍照常舉行

東森財經 2020/12/04 18:2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因防疫改線上頒獎?美媒:2021奧斯卡仍照常舉行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為了避免群聚感染,許多頒獎典禮都取消或改為線上舉行。目前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為全球最高,明年春天奧斯卡頒獎典禮能否在疫情嚴峻的狀況下照常舉行,備受各界關注。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綜合美媒報導,奧斯卡作為電影界殿堂級的頒獎典禮,具有極重要的指標意義。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的一位代表透露,明年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線下舉辦」,也會有電視直播。

 

 

▼(示意圖/取自pixabay)

 

報導中指出,若按傳統慣例,奥斯卡頒獎典禮是有3400個座位的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不過,受疫情影響,目前尚不確定能允許多少人被出席本屆頒獎典禮。頒獎典禮的舉辦時間也會比往年晚。原本預定於2021年2月28日舉行,然而受疫情影響,將延期至4月25日。這是為了讓電影院有望在明年春季重新開放,進而可讓更多的電影報名獎項角逐。

 

一位熟悉典禮狀況的公關人員向媒體透露,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最近在杜比劇院進行了一次預演,以便評估所有可能的選擇方案。

 

▼(示意圖/取自Pexels)

 

不過,對於媒體曝光的消息,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與負責轉播的美國廣播公司(ABC)尚未做出明確回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https://www.oscars.org/oscars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