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洋蔥!英慈善機構「付清500房」供三餐熱食 讓街友避寒

東森財經 2020/12/04 11:0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有洋蔥!英慈善機構「付清500房」供三餐熱食 讓街友避寒

冷颼颼的天氣,卻發生一件相當溫暖的善行,在英國有一名慈善家日前宣布,將在聖誕節期間為倫敦露宿街頭的街友提供免費住宿酒店和一日三餐,幫助街友過一個感恩的聖誕節。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流浪者慈善機構Crisis與倫敦多家酒店業者合作,預定了倫敦4家酒店旗下的517間客房,並將於聖誕節期間為街友提供免費酒店住宿和一日三餐。

 

 

Crisis 主管 Ian Richards 受訪時表示,在往年的聖誕節,他都會為街友提供食宿,讓貧困的民眾能夠在寒冷的天裡享用住宿與熱食,而過往他會直接興建大型庇護所,容納更多街友,但礙於今年疫情的爆發,無法在同一空間接待大量人群,因此改變了方式進行。

 

▼英國流浪者慈善機構Crisis與倫敦多家酒店業者合作,將於聖誕節期間為街友提供免費酒店住宿和一日三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Crisis 表示,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數萬戶家庭受到了嚴重影響,更多人流離失所,因此更要對他們提供幫助。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