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了就震賣了就飆 他嘆「難道被大戶盯上」? 網笑:賣股請通知

東森財經 2020/12/02 12:4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買了就震賣了就飆 他嘆「難道被大戶盯上」? 網笑:賣股請通知

台股今(2)日以13980再創新高,不過股海浮載浮沉,仍讓許多散戶追高殺低,表現差強人意。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買股常常買進後開始震盪,受不了賣出後就出現攻勢,讓他深刻反省,也自己列出5點原因,希望找出操作盲點。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PTT發文提到,自己有一部分持股買進開始震盪、回跌,等撐過一兩個星期後忍不住賣掉,卻就此發動攻勢,因為此好奇為何會發生這種情況。

 

 

原PO接著列出5點原因,希望可以找出操作盲點,


第一、定性不夠沒耐心
第二、整天吃碗內看碗外、跑來跑去、追高殺低
第三、被主力盯上,他在等我下車才要開拉
第四、資金不夠多
第五、忘記當初買進的理由或根本看不懂

 

原PO發文後,也釣出許多苦主一起取暖,「我也是 我研究的兩隻報給其他人都賺20%,我沒賺」、「我快200張長榮海套了兩三年,均價11左右,當回到18都賣光光,現在來看也少賺很多」、「好巧我也覺得我被大戶狙擊」、「這種事我也常發生,應該是1或5吧」。

 

網友也熱烈回應,「不把錢當錢看,才會賺錢啦」、「你被盯上了,大戶要收割你」、「選讓你有信心的股票,就不會抱不住」、「麻煩你下次要賣,上來告訴大家,有錢大家賺」、「是你不夠瞭解你買的標的」、「有研究過,交易越多普遍賺的越少」。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