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倍券快到期!網瘋傳「麥當勞可找零」 官方證實:請把握時間

東森財經 2020/12/02 12:4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三倍券快到期!網瘋傳「麥當勞可找零」 官方證實:請把握時間

為了振興經濟,政府7月發放三倍券,希望能活絡消費氣氛,而三倍券的期限只到12月31日,不少人都趕在最後一個月使用。但卻有網友抱怨,有些店家已經不收三倍券了,讓他不禁大嘆,「政府用這券還真是擾民」。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前幾天要出外創造經濟,想到有三倍券還沒使用,結帳時便拿出三倍券,沒想到店家說「不好意思,我們不收三倍券了」拒收,讓原Po相當傻眼,「不是可以使用到年底嗎?政府用這券還真是擾民,還有哪裡不會拒收的?」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留言,有網友表示,紛紛表示許多私人商家都只收到11月底,「因為沒有營業登記的要找有營業登記的才能換錢,因此乾脆不收」、「有一種情況是商家沒辦法自己換,收了只能自己花掉,所以12月了才開始不收」、「我本身也是做生意的,光翻開背面填寫資料,就可以抵過我讀書時期寫的字了」。

 

也有網友熱心提醒,許多大型連鎖店都還有收,「去7-11、全聯都有收」、「通通拿去買樂透就好啦」、「上週去好市多可以用」、「中油直營一定收」、「麥當勞還可以找零喔!買47元拿500券可找453現金」。

 

至於網友提及的大型連鎖店,早在三倍券剛上路時,就有網友分享「麥當勞收三倍券可以找零」,有人拿出500元三倍券買了2元塑膠袋,真的找零498元;也有人用500元三倍券買了蛋捲冰淇淋,店家找了現金482元。

 

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灣麥當勞證實,「全台麥當勞餐廳及歡樂送,至12月31日止,均適用政府振興三倍券,且皆可找零,歡迎民眾把握時間多加利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