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遭「信功肉品」打臉 宅神:以為豬農像保生大帝好脾氣

東森財經 2020/12/02 09:0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蘇貞昌遭「信功肉品」打臉  宅神:以為豬農像保生大帝好脾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赴立法院備詢,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針對美豬議題展開唇槍舌戰,過程中,蘇貞昌自稱和屏東豬農熟識,豬農都很挺政府,甚至指「信功肉品」(信功實業)也很支持政府的美豬政策,沒想到信功肉品昨晚發表聲明直接打臉,表明根本沒與蘇貞昌談及美豬議題,讓「宅神」朱學恒忍不住狂酸蘇貞昌「不要以為每個豬農都像保生大帝一樣好脾氣」。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蘇貞昌1日在立法院稱「上禮拜我去屏東,那個信功豬肉出貨到日本,他還是國民黨中常委,他很支持耶!」不過信功肉品晚間隨即發出聲明,強調蘇貞昌11月19日到公司參與台灣豬肉加工品外銷封櫃儀式,全程都沒有討論或提及萊豬議題,「故無蘇院長今(1日)於立法院所說明的支持萊豬之事」,並表示堅決不使用進口美國萊豬做為公司內外銷的產品。

 

 

▼信功肉品對於「被支持」蘇貞昌,直接發聲明打臉。(圖/東森新聞)
 

 

針對信功實業公司聲明,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昨表示,蘇貞昌於立院答詢中表達屏東多數豬農支持政府政策,指的是政府除了在防範非洲豬瘟、口蹄疫拔針,輔導台灣豬肉出口的成效獲得廣大豬農支持,這次也準備百億基金要來幫助豬農,除了改善豬農的軟硬體設施,也要由政府來出錢建立完善的冷鏈系統,讓台灣畜牧產品再度登上國際舞台,並非指涉特定豬農支持政府以國際標準開放美豬進口之政策。
 

對此,朱學恒則在臉書評論,直言「信功表示:我沒有支持。你也不熟,我們也不支持你們」,並酸蘇貞昌「不要以為每個豬農都像保生大帝一樣好脾氣」,諷刺當年蘇貞昌向神明稱不再參選,卻依舊投入選戰一事。

 

▼(圖/朱學恒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