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拉麵給1顆星!老闆嗆「蒐證提告」 男傻眼:不就個人主觀?

東森財經 2020/12/01 12:2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吃拉麵給1顆星!老闆嗆「蒐證提告」 男傻眼:不就個人主觀?

不少人在挑選餐廳時,會參考網路上的Google評論,因此部分業者會特別重視網友所留下的心得。而一名網友則表示,看到有人單純留了1顆星評價,結果卻引起老闆不滿,質疑對方沒寫理由,給差評已構成傷害商譽行為,揚言蒐證提告,讓網友超疑惑,好奇「給幾顆星不是個人主觀嗎?」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看到有人在Google評論上,於某間餐廳留下1顆星評價,沒想到店家看到後爆氣,隨即回應「請問敝店是否有那裡招待不周?沒有留下任何理由,逕自評價1星已構成傷害商譽行為,已蒐證」。

 

 

▼(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這讓原PO非常困惑,認為留下評論的人,沒有留下任何言語攻擊,卻被老闆喊告,似乎有點太誇張,直呼「一顆星這東西本來就主觀,給一顆星就要告的老闆你們怎麼看?」

 
網友則紛紛留言「有遇到去報案時,隔壁報案就是說有人惡意惡搞一直給他一星評價,嚴重影響他的生意」、「種不是都個人主觀嗎?例如我覺得不好吃,所以給一顆星,評論寫不好吃,這樣也算妨礙名譽嗎」、「google評價有它的好處也有壞處,惡意亂搞的評價也是很難避免」、「給一星就要告那乾脆叫平台的評分模式關閉吧,敢開店又不敢接受評論,還開店幹嘛?當你小當家哦,吃了我就會飛嗎」。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