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邊停車格內有黃線!他糾結崩潰「能停嗎」 交通局解答

東森財經 2020/11/26 11:4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路邊停車格內有黃線!他糾結崩潰「能停嗎」 交通局解答

開車出門找停車位是一大難題,但如果看到「怪怪的」車格大家敢停嗎?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出門,好不容易找到1個停車格,沒想到車格內竟有「畫黃線」,讓他崩潰直呼「能不能停?」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該名網友在臉書《台南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在台南北安橋附近準備停車,發現路邊有1個停車格,原本興奮準備要停進去,沒想到靠近一看,才發現車格旁邊竟然畫了1條「黃線」,但一旁也有車格的編號,讓他「霧煞煞」,猶豫了許久還是不敢停,只能上網發問「到底是能不能停?」

 

 

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可以停收帳單,不能停收紅單,賭一睹吧」、「可以,因為白色格子是後來畫的,白線壓在黃線上面」、「只能停三分鐘的停車格」、「吃碗肉燥飯時間,應該不會被拖」、「陷阱卡一張」、「有編號可以停,停上去黃線就不見了」。

 

而台南市交通局成立的「運轉台南好交通」發現後,也急忙針對此篇貼文回應,解釋該路段原本畫有黃線,但因考量市民需求增設停車格,並將重疊的區段以黑線覆蓋,不過可能是因為黑線剝落,才會出現停車格、黃線同時存在的狀態,對造成民眾誤解感到抱歉,也緊急在今(26)日上午前往補繪,並貼出補繪後的現場照,表示「此類有爭議標線,若發生警方開立違規單,停管處亦將主動函請警察局撤銷」。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