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鴻海取消實體尾牙「改線上進行」 劉揚偉:年終維持往常

東森財經 2020/11/25 12:2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鴻海取消實體尾牙「改線上進行」 劉揚偉:年終維持往常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國內科技大廠尾牙,繼仁寶、廣達、華碩都取消了過去的大型尾牙,鴻海(2317)董事長劉揚偉今(25)日也宣布,今年鴻海將會取消實體尾牙,但是會以高科技的方式呈現,大家最關心的年終則將會跟往常一樣。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劉揚偉今日出席「2020創新論壇」,以「5G帶來電子業新氣象」為主題發表專題演講,會後訪談時提到,鴻海往年都會在歲末年終舉辦的愛心嘉年華,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將會取消舉辦實體活動。

 

 

但仍會以高科技的方式,讓員工在家也可以共同參與,包括創辦人郭台銘、董事長劉揚偉致詞,以及抽獎都會改成線上方式舉行,屬於員工福利完全不會減少,年終也會跟往常一樣。

 

鴻海愛心嘉年華每年都會有超過3萬人參加,鴻海表示,考量到防疫指揮中心啟動秋冬專案,加上每年都會有上千位的鴻海人從海外回來台灣過年,還必須有14天的隔離期,在防疫優先的考量下,取消實體型式歡業嘉年華會,改採線上進行。

 

(封面圖/東森財經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