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門口都紅線!外送員拒違停送餐 他怒嗆「讓你紅」:別人都可以

東森財經 2020/11/23 10:4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門口都紅線!外送員拒違停送餐 他怒嗆「讓你紅」:別人都可以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懶得出門、不想出門時,都靠它解決三餐,不過外送員和顧客之間的糾紛頻傳!一名網友便指出,自己叫了外送,並要求外送員將餐點送到家門口,沒想對方一度表示「附近都是紅線無法停車」拒絕,讓他氣炸怒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全都紅線最好沒有地方停?別人都可以停就你不行?」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自己叫了foodpanda外送,沒想到因為社區大樓門口都是紅線,外送員不想違停,表示無法把餐點送到家門口,便暗示他出門取餐,但他堅決不肯,告訴對方「門口都可以臨停,不然別人怎麼送?」

 

 

在原PO的堅持下,外送員仍硬著頭皮停車送餐,但事後還是氣不過,又傳訊息嗆原PO「摔門啊,很嗆,紅線被開單你負責,嫌的話自己出門買,XXX(社區名)果然奧客一堆!」而此話一出,也讓原PO更加火大,怒轟「我要你送你就送!我花錢了,你也接單就是要送」,認為如何停車是外送員自己要想辦法解決的問題,「接單就要自己想辦法,如果還要顧客出來拿餐點,那幹嘛還需要用外送平台?就是不想出門呀!」甚至嗆外送員知錯要道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雖然有網友挺原PO,表示「接單時會看到地址吧!如果那裡是紅線,那是不是就該把車停遠一點再走去送餐」、「然公司有這項規定,沒人叫你要違規,但你可以找其他方式完成,而不是叫顧客自己來門口拿」。

 

但多數人則紛紛砲轟「花錢就是大爺,那罰單要不要一起包」、「想讓外送員紅?可是紅的會先是你吧」、「你有沒有駕照呀?有的話記得剪掉,紅線不能停車,連臨停都不行,外送員只是遵守法規,除非你的契約可以凌駕於法規之上啦」,最後原PO看風向不對,也悄悄刪文。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