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天天高歌「像殺豬」 他怒聽9年無解 苦主曝絕招:從此惦惦

東森財經 2020/11/18 12:0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鄰居天天高歌「像殺豬」 他怒聽9年無解 苦主曝絕招:從此惦惦

如果遇到唱歌成痴的鄰居,你能接受嗎?一名網友提到,鄰居都會在每天傍晚唱歌,重點是唱得跟殺豬一樣,儘管檢舉過兩次,都依舊無法改進,讓他氣得直喊:「真的讓人神經衰弱!」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9年前鄰居裝了新的KTV設備後,只要到了傍晚就開始唱歌,每天唱不中斷,歌單也永遠都差不多,而且「唱歌好聽就算了,還唱得跟殺豬一樣」,原PO也氣得直罵「真的讓人神經衰弱!」

 

 

原PO表示,在這9年時間,其實有報過2次警,但仍舊沒辦法阻止鄰居,簡直讓人相當崩潰,鄰居有錢裝KTV,卻沒錢裝隔音,「這樣真的的沒辦法解決了嗎?」

 

貼文一出大家也掀起各種反製方式,「聽過最有效的方法是,買一個喇叭,對準他家音量開到最大,只要他開始唱就放大悲咒,聽說沒2個禮拜就沒噪音了」、「放大悲咒混音雷鬼版」、「放A片比大聲應該有效,我試過」、「用兩台手機蒐證,一台拿來用影音、一台去下載APP測分貝,然後不斷蒐證,打給警察局給警察看,然後再打給環保局,讓環保局開罰」。

 

不過也意外釣出一名愛唱歌的苦主分享自己的經驗,「我也是愛在家裡唱歌,突然有一天隔壁鄰居按門鈴告訴我,先生,您唱歌真的很好聽,我想要你的簽名,我從此以後就不唱了…」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