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積電506T新兵報到!一早追6張現虧12萬 「接盤姨」哭得超大聲

東森財經 2020/11/17 15:4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台積電506T新兵報到!一早追6張現虧12萬 「接盤姨」哭得超大聲

台積電(2330)昨(16)日股價開高走高,終場漲幅達4.76%,吸引市場眾多散戶目光,不少人昨天來不及上車,今日一早便觀望著進場機會。可惜台積電今日以502元跳空開高,盤中一度小幅上攻達506元,改寫歷史天價後,隨即出現漲幅收斂一路走低,終場485.5元作收,留下一根黑K棒。也讓一名網友不禁感嘆,自己的阿姨一早就追高下單,結果剛好買在高點506元,欲哭無淚。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PTT上無奈表示,阿姨一早便掛買台積電,一口氣下了6張,買在506元,原本欣喜等著「睏飽數錢」,沒想到隨後漲幅卻收斂,呈現開高走低的格局,阿姨一個上午便虧損8萬多元,一旁的姨丈看了也傻眼,忍不住開罵,讓阿姨忍不住放聲大哭了起來。

 

 

而今日台積電股價收在485.5元,等於阿姨今天虧了12萬多元,原PO只能搖頭大嘆「真不知道該說啥,別人今天出貨大賺台積電,結果我阿姨跑去接盤!」

 

▼有散戶買在506元為此淚崩。(圖/翻攝自嘉實全球贏家)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又是一個追高幫抬轎的」、「搶當大學長」、「你阿姨有錢啊,一出手就破300萬了耶」、「心臟不強真的不要玩股票」、「昨天還在笑466T菜兵,今天已經有506T新兵留營」、「高手就是506倒給這種韭菜,回490再來接」、「台積電就放著不用管他」、「不要賣就不會賠了,我同事htc買在1300都還在做夢」。

 

但有人表示,「再等幾個月,姨丈就會笑到合不攏嘴了」、「放到明年再說」、「沒差,明年就笑了」、「台積電又不是明天就倒」、「放著啊,問466T學長」、「你給它時間,它給你成長(股價),買台積電不擔心虧,怕的是沒耐心自己把自己洗出去」、「擺著啊,至少等解套有機會,買到雷錢真的會消失」。

 

還有人透露,自己昨日一早手滑,將台積電賣在470元,結果只能眼睜睜望著股價飆漲至484元,懊惱直呼「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封面圖/東森財經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