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票爽中1萬!她粗心失誤釀悲劇 內行人苦勸:用載具

東森財經 2020/11/10 11:1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發票爽中1萬!她粗心失誤釀悲劇 內行人苦勸:用載具

2個月1次的「統一發票兌獎」是不少人生活中的小確幸,人人都期盼能成為中獎的幸運兒。不過一名女子卻哀嚎,自己對發票,罕見對中1萬元大獎,原本應該興奮尖叫,但她冷靜後一看,赫然驚見「悲劇慘案」,只能含淚和財神爺說再見。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爆廢1公社》表示,最近突然找到一些5、6月份的發票,雖然知道已經過期,還是忍不住拿來對,「一邊對心中還一邊默念…不要中…不要中…因為中了也拿不到錢啊!」

 

 

沒想到自己從小到大對發票,從沒中超過1000元,這次竟然一次狂中6個數字,對中了獎金1萬元的三獎,讓她欲哭無淚直呼「我深深地被傷了心、真的很虐心」,同時也懊惱地說「財神爺,對不起,我錯了!下次我一定不敢再忘記對發票了!」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笑說「當捐出去了」、「過期直接丟掉,眼不見為淨」、「留下來裱框吧,有一天會釋懷的」、「打死不對過期發票,要不然真的會很懊悔」、「一張永流傳」、「其實只有8000而已,這樣有沒有好過一點」、「看好領獎期限,記得下次有過期發票也絕對不要再對獎了」、「過期的我不對,萬一對了中獎,會難過好一陣子」。

 

另外,也有人提供避免和財神耶擦身而過的妙招,表示「善用財政部電子發票APP啊」、「收發票的時候順手掃一下」、「當然用載具是最實在的」、「快用電子發票載具吧,自動對獎、獎金自動入帳,根本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原PO則回應「為了避免悲劇再發生,今天已登錄載具、也設定好歸戶,希望以後財神路過不漏接(迎接)啊!」

 

(封面示意圖/東森財經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