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灑百億喊話「兩岸統一」 陸富豪叫囂:送全台每人一箱飲料

東森財經 2020/10/28 11:3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灑百億喊話「兩岸統一」 陸富豪叫囂:送全台每人一箱飲料

國防部心戰大隊日前推出「投誠食品」,在泡麵等食品外包裝,以簡體字寫上「放下武器」等投降5步驟,向共軍喊話趕快投降,引起大陸網友熱議,連大陸富豪陳生都忍不住想摻一腳,在微博上放話,只要兩岸統一,他願意出資一百多億元人民幣,送台灣2300萬人各一箱旗下公司的飲料。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綜合陸媒報導,陳生畢業於北京大學,創辦的「天地壹號」為大陸果醋飲料第一品牌,還擁有土豬肉連鎖品牌「壹號土豬」,身家達百億元人民幣,曾自掏腰包斥資2億元人民幣,修建了258棟別墅,無償贈送給老家的村民,一舉成名。

 

 

而陳生近日則是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他看到台灣設計出投誠食品,想用泡麵、巧克力吸引共軍投誠,讓他嗤之以鼻表示「想起六、七十年代,台灣將餅乾、傳單飄到大陸,我們小孩子撿到餅乾就吃了,撿到傳單就上繳,我想是不是現在的這些決策者,就是當年那些放汽球的人?」

 
他直言,現在一個深圳的財政收入就能超過台灣,雖然他開的小公司沒多少人知道,「但如果哪天兩岸統一,台灣回歸了,我將給2300萬的台灣同胞,每人送上一箱價值600塊錢(約新台幣2550元)的天地壹號,也值個一百幾十個億吧,我說到做到。」

 

▼(圖/翻攝自陳生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天地壹號微博)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