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共享機車」藏自家車庫爽騎!網吐心酸氣炸:找20分鐘騎不到

東森財經 2020/10/22 10:3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共享機車」藏自家車庫爽騎!網吐心酸氣炸:找20分鐘騎不到

電動車「共享經濟」主打隨借隨還,對於臨時有騎車需求的人來說,是一項非常方便的服務。但卻有民眾發現,竟有人將GoShare停在自家車庫,「霸佔」共享機車,如此自私的行為,讓他忍不住砲轟「無恥羞愧!」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在路上騎車停紅燈時,偶然瞄到路邊一處民宅的車庫打開,接著就看到有人騎著GoShare出來,儼然是把共享機車當作個人機車使用,自私的行為讓他瞬間傻眼。

 

 

他看到如此震撼的一幕,不禁在心中驚呼「哇X!真不愧寶寶寶(三寶)想的出來耶!把共享電動機車騎回家放,就算騎出門被騎走,再幹一台回家停就好,怎麼樣都不虧」,並開酸「寶寶寶(三寶)怎麼能想到這樣的操作,並且不覺得無恥羞愧呢?」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深有同感,無奈感嘆「obike差不多就這樣被玩壞的」、「爽的咧!自用又不用綁月租的Gororo」、「常看到啊,停在大樓停車場的都有,還鎖大鎖」、「停家門外是正常使用啊,牽進家裡鎖起來就是犯罪」、「找車找20分鐘,結果還騎不到」。

 

也有人分享經驗表示「我上次半夜預約一台也被停在家裡的,狂按提示喇叭按到他起床」、「我之前也是要找車找不到,結果放在他們社區裡面,又進不去」、「之前好多次找車都發現在社區裡面,這些人有夠沒品」,並建議可以記下車牌回報官方,「可以回報」、「只要不是公有停車格都能檢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Share臉書)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