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街友乞討求溫飽!她霸氣送豪華肉便當 竟遭嫌棄回「我吃素」

東森財經 2020/10/22 09:3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街友乞討求溫飽!她霸氣送豪華肉便當 竟遭嫌棄回「我吃素」

「都快餓死了,還管葷的還素的?」一名女網友日前到郵局領錢,遇到一名街友向她乞討,她於心不忍,隨即騎車直奔便當店,買了豐盛的便當及蜜汁雞肉塊,想好好替對方補一下,沒想到回頭拿給街友時,對方竟一臉錯愕表示「我吃素」想拒絕便當,讓她傻愣在原地。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貼文表示,當時在郵局外看到身材瘦弱,衣服也破爛不堪的街友,原本想裝作沒看到默默離開,但對方向她招手,還用虛弱的聲音不斷重複「小姐…可以給我一點錢吃飯嗎?我餓很多天了。」

 

 

她雖然當下沒有回應街友,但騎車離開後,馬上到便當店買了火雞肉飯,還大手筆加點蜜汁雞肉塊、配菜,希望能讓街友飽餐一頓,但她拎著飯回到郵局,暖心告訴對方「我沒辦法給你錢,但這給你吃,你趁熱快吃」後,以為會得到一句「謝謝」,街友卻只是回她「姐姐,我吃素」,讓她超無言。

 

原PO認為,對方沒感謝就算了,還嫌東嫌西,讓她心裡非常不是滋味,忍不住不客氣的拉開嗓門,大聲表示「人都快餓死了,還管葷的還素的?拿去吃就對了!」並無奈感嘆「老娘寧可聽到一句謝謝也爽,他XX的還回我說你吃素,結果我繞回去看,他根本狼吞虎嚥進食啊!」

 

網友看完她的遭遇,則是紛紛笑出來,並留言表示「挑東挑西的,根本就是利用人家的愛心而已」、「可能他最後被你點醒了,肚子飽才重要」、「之前早上買早餐也被一個阿北堵,說他沒錢買早餐,我說那買個包子給你吃,結果他說那他要3個,還要喝的」、「他可能也當你也是吃素的」、「後至少證明他是真的餓,妳很棒了」、「他回答他吃素時,我會整個便當提回家自己吃欸,餓死他算了,還挑」,不過也有人猜測「他比較想要錢,才騙你說他吃素想要你給錢」、「只是想拐錢啦」。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