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車三寶?正副駕駛亂開門 「左右開弓」10秒擊落2騎士

東森財經 2020/10/21 16:1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整車三寶?正副駕駛亂開門 「左右開弓」10秒擊落2騎士

汽車停在路邊,如果駕駛或乘客未依規定「二段式」開啟車門,很容易造成車禍事故。便有人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輛轎車停在路中間,正、副駕駛輪流開車門,結果在10秒內各自擊落一名機車騎士,讓後方車主看傻眼。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臉書粉絲頁「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分享一段有片,只見國外一輛白色的小轎車停在路中間,沒打任何指示燈,但副駕駛卻猛然開車門,狠狠打到直行而來的機車,而副駕駛看到機車騎士應聲到地,也趕緊下車查看。

 

 

▼副駕駛先擊落一名騎士。(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沒想到駕駛發現出意外後,也急忙想下車確認狀況,幾秒後又緊接著開門,結果車門一開,又剛好擊落另一位機車騎士,機車騎士直接摔飛在對向車道上,差點要被其他車輛撞上,場面極度驚險。

 

▼駕駛開車門時,又撞倒另一名騎士(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這段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7秒,仍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三寶飯買一送一」、「車上的人一定覺得機車是在騎什麼,沒看到我開門了嗎」、「應該是算準時機才開門的」、「遇到這種狀況,比中樂透頭彩還要難!實屬極為罕見」、「2個肇事者2個受害者,人數夠了,可以開桌了」、「這觀念後座還有人的話,有機會4連殺」、「有聽過買一送一,第一次聽到撞一送一喔」、「車停車道中間就已錯了,開車門還不看,一車的三寶」。

 

而根據台灣相關交通規定,汽車駕駛人臨時停車或停車時,駕駛人或乘客未依規定開啟或關閉車門而肇事者,依法可處可處汽車駕駛人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封面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