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宴一桌2萬5!他怨賓客包600元爽吃 新人反挨轟「剛好而已」

東森財經 2020/10/21 14:1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婚宴一桌2萬5!他怨賓客包600元爽吃 新人反挨轟「剛好而已」

參加婚禮紅包該包多少,是一門大學問,除了考量和新人的交情,婚宴地點也是參考標準之一。不過一名網友卻表示,在台北一處高級酒店參加婚宴時,竟有人只包600元,讓他嚇傻直呼「我以為不會見到這麼失禮的事!」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PTT表示,朋友在台北知名的高級酒店辦婚宴,一桌要價2萬5千元起跳,但竟然有賓客只包600元,還連紅包袋都沒準備,現場才和收禮金的人要,而且對方還一臉泰然自若,寫完名字後就轉頭進去會場,而收禮金的人從紅包袋拿出600元時,也當場嚇了一跳,但也無可奈何,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走進會場,也令原PO不可置信表示「各位看到他包600,還讓他吃嗎?可以請他回家吃自己嗎?」

 

 

網友則對此表示「主家就面子裡子都要啊,大飯店宴客,又計較賓客禮金,笑死」、「交情夠好包都不用包好嗎,都有錢在飯店宴客了」、「敢辦那麼好,就不要怕別人吃」、「沒那個屁股就不要硬選負擔不起的飯店啊」、「宴客想賺錢或攤平根本就是打腫臉充胖子」、「請客是客人自己掏錢嗎」、「同事一桌2萬8還沒收禮金勒!本來就不能有回本心態」、「當初愛亂炸,炸到大白鯊剛好而已」。

 

網友普遍認為新人婚宴選在高級的飯店,不該有想靠紅包來打平費用的想法,何況喜帖也是新人自己決定發給誰,紅包金額也該由對方自行決定,「最討厭那種利用結婚,回收結婚資金的,沒錢登記就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