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 12 Pro銷量爆棚完勝11!到貨要等3周以上

東森財經 2020/10/21 11:0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iPhone 12 Pro銷量爆棚完勝11!到貨要等3周以上

蘋果公司推出全新iPhone12系列手機,其中iPhone12及iPhone 12 Pro已經開放全球預購,買氣旺盛,又以iPhone 12 Pro最為搶手,出貨時間甚至拉長到11月中旬,在各地到貨等待時間都比iPhone 12長,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財經周刊《巴隆》(Barron's)報導,瑞信分析師Matthew Cabral研究報告指出,iPhone 12 Pro的訂單截至19日,也就是開放預購後4天的銷量,似乎已和iPhone 11 週期中的時點相同,顯示買氣暢旺。而在所有市場中,iPhone 12 Pro的等待交貨時間都比iPhone 12還長,也符合「高階手機使用者更有可能在新機發布初期,就搶先購買的模式。」

 

 

Matthew Cabral還指出,iPhone 12 Pro訂購量大爆發,又以在亞洲地區情況最熱烈,日本和香港出貨遞延,消費者約要等待3周以上,大陸地區則是2至3周,相較之下,歐洲地區1到3周,美國地區不超過兩周。iPhone 12基本款除了在美國交貨時間僅1周,其他如加拿大、日本和香港約為1至2周,顏色並未特別影響等待時間。

 

Matthew Cabral的看法也和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所做的分析報告一致,郭明錤指出,iPhone 12 Pro的需求比預期強烈,因為大陸需求量很高,另外受惠於iPhone 12與12 Pro優於iPhone 11系列的預購結果,也有利近期蘋果與供應鏈廠商的股價反彈,不過漲勢是否能延續,還要觀察後續iPhone 12與12 Pro 的供需變化,及12 mini與12 Pro Max的預購結果。

 

而根據花旗銀行分析師的報告顯示,預測iPhone 12系列全球銷量將達7500萬至 8000 萬支。

 

蘋果(AAPL-US)20日股價上漲1.32%,收117.51美元。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