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換窗戶滑輪「4個2400元」貴翻? 內行人:我還考慮要不要接案

東森財經 2020/10/20 12:4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換窗戶滑輪「4個2400元」貴翻? 內行人:我還考慮要不要接案

家中有設備壞掉,不少人都傾向找專業的維修人員來修理,雖然要尊重專業,但若是開出的價格高於預期,恐會讓人難以接受。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家中窗戶壞了,請來修理紗窗的師傅檢查並估價,發現是滑輪壞了,沒想到換4個滑輪師傅竟開價2,400元,讓他相當猶豫不決;師傅看他似乎不太能接受,便迅速穿上鞋子站在門邊,讓原Po嘆「唉,您走吧!」

 

 

不少網友也認為「雖然我尊重專業,但這太扯了」、「600-800元還OK,2400元這麼好賺嗎」、「就算是專業,我也覺得偏貴」、「好貴喔!我都自己買回去換」、「如果覺得貴就自己動手嘍!沒生鏽都好處理」、「可以自己動手DIY,說實在真的沒很難」。

 

不過有網友表示,「從估價、打電話尋找物品、派師父出門(半天計價1,000元),再到車子油錢,開銷,2,400元…拍謝小弟還考慮要不要接案」、「這種老窗型,我都建議換新窗,畢竟有些五金都停產了,要找代替也很難找,就算找到了也是撐不久,換新窗至少美觀又能達到一定氣密隔音效果,依這種窗3mm玻璃,風大或雨大只有吵而已,又容易破玻璃,2,400元見仁見智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