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9.6萬存ATM「只剩6.7萬」!銀行稱機器正常…她傻眼 網曝自保妙招

東森財經 2020/10/19 15:4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拿9.6萬存ATM「只剩6.7萬」!銀行稱機器正常…她傻眼 網曝自保妙招

不少民眾都有存錢的習慣,有些人為求方便快速,會直接帶著大把鈔票去ATM存錢,不過若是機器出現問題,恐怕難在第一時間找到解決方法。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她在家裡數錢,總共有96張千元鈔票,數好後馬上到全家便利商店的ATM存款,沒想到將96張鈔票全數放入後,螢幕卻顯示只有67張,她立刻按下取消鍵,退出來的鈔票真的也只有67張,「那29張白白不見!機台也沒有顯示故障」,於是她立刻聯繫銀行客服。

 

 

銀行專員表示,明天會將問題呈報給公司,隔天卻收到專員通知「沒有收到ATM異常問題」,機台正常,要等維修報告出來才能確認,讓她相當傻眼。「我想看監視器,結果全家說要有警察公文才能看」,但是警察不讓她備案,讓她相當無助,「我該怎麼辦?有人遇過這種問題嗎?這筆錢對我來說很重要……」。

 

對此,不少有經驗的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我有經驗,銀行派員盤點過後就會退還了」、「我遇過,放心,他們只是處理比較慢,上次等一個禮拜,那個進、吐鈔口,沒記錯的話裡面應該有攝影機。因為上次他們回覆我,說他們看影像確實卡鈔什麼的,他們也還會對帳,電腦會有紀錄領多少存多少」。

 

也有網友告知原Po自保方式,「我個人是即便金額龐大也習慣分批存,而且會故意在ATM攝影機前數一遍,機器什麼時候當機你不知道,自保很重要」、「沒在ATM前面數鈔,沒辦法確認你是不是真的存那麼多錢,我每次都會在機器前面數,就是怕發生問題時可以自保!」、「建議金額太大還是拿到銀行櫃檯存,機器真的很難保證不出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