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液態嬰兒奶」混入金屬碎片 日本雪印緊急回收40萬罐

東森財經 2020/10/19 10:3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驚!「液態嬰兒奶」混入金屬碎片 日本雪印緊急回收40萬罐

日本知名乳製品公司「雪印」近日傳出食安危機,一款液態嬰兒奶疑似在製作過程中,不慎混入金屬罐外包裝的小碎片,業者緊急回收約40萬罐液態嬰兒奶。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大陸《央視財經》報導,液態嬰兒奶屬於新研發的產品,主打不用調配沖泡,打開就能直接飲用,因此在日本上市後,反應相當熱烈。雖然這款液態嬰兒奶未在大陸市面販售,但不排除會透過「代購」進入市場,使得不少消費者相當擔憂。

 

 

這款液態嬰兒奶是由雪印委託大塚製藥株式會社德島第二工廠所生產,供0到12個月的嬰兒飲用,保存期限在2021年9月16日前。疑似在製作過程中,不慎混入金屬碎片,嬰幼兒飲用恐有安全疑慮,因此緊急回收。

 

日本雪印公司負責人表示,目前尚未有客戶回報任何飲用後所出現的問題,公司承諾會補償相應金額,並向消費者致歉。

 

(封面圖/翻攝自日本雪印官網)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