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澡iPhone狠摔!他驚見「神功護體」秒跪 過來人曝結果

東森財經 2020/10/16 12:1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洗澡iPhone狠摔!他驚見「神功護體」秒跪 過來人曝結果

iPhone竟然有隱藏功能?iPhone內建許多實用功能,但如果不了解小技巧,很難全部「解鎖」。一名男網友便透露,自己洗完澡後,不小心把iPhone摔到地上,原本還不以為意,豈料螢幕竟出現警示通知,讓他直呼「這是我看過最屌的功能」!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Dcard》表示,運動完之後開開心心去洗澡,結果洗完準備拿毛巾擦身體,卻不慎將iPhone摔在地上,他檢查了一下外觀沒有損害,又認為iPhone有防水功能,摔一下應該也沒差,但仔細一看,螢幕卻跳出「無法充電」的通知,提醒他「在Lightning接孔中偵測到進水。中斷連接來讓接孔完全乾透。立即充電可能會損害您的iPhone」,如此強大的功能令他讚嘆不已。

 

 

▼(圖/翻攝自Dcard)

 

由於並不是所有人都遇過相同狀況,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紛紛留言「電子產品就算防水,還是盡量在完全乾的情況才能使用」、「Sony的也會偵測呦,就放著讓它乾就好,沒事」、「聽筒不防水,本人已驗證 ,臉部辨識已死去」、「Samsung的也會偵測喔」、「其實有時候不一定是水,那個是量測絕緣,電阻接近0就會出現那個判斷」、「手機進水一律自費維修,你以為乾掉沒事,其實電路板早就開始氧化」。

 

而面對許多人好奇「之後還能正常使用嗎?」也有過來人表示「我的也會,還會狂震動要我不要硬充電」、「可以無視這個警告硬充,大概線拔下來你會看到充電線上面都燒焦了(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只是個保護設定而已啦,現在有出防水功能的手機大多就都會有這提醒,對於常洗(手機)的人,看到這類的通知表示習以為常,如果是幾乎不碰水的看到 就會覺得手機有神功護體般的驚奇」。

 

▼(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