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運彩史上最高!「通靈男」神預測強隊落敗 獨得1650萬獎金

東森財經 2020/10/15 09:1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運彩史上最高!「通靈男」神預測強隊落敗 獨得1650萬獎金

台中市「三冠王」彩券行上(9)月底開出運彩史上最高獎金,是一名年輕男子花6萬元下注足球賽,結果精準命中連23勝的熱門強隊「翻船」,以1:4的成績落敗,最後獨得1650萬元獎金,事後除了彩券行興奮掛出祝賀紅布條,消息也在相關運彩網站掀起熱議。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中華民國運彩商會理事長何昱奇昨(14)日透露,這名男子9月27日時,到「三冠王」彩券行投注,下注德甲聯賽的「拜仁慕尼黑」對戰「霍芬海姆」。

 

 

由於當時「拜仁慕尼黑」的成績是23連勝,實力比對手高出一大截,對戰組合實力懸殊,大部分的人都是看好「拜仁慕尼黑」會續贏,但男子卻逆勢操作,下注「霍芬海姆」得4分,「拜仁慕尼黑」則是得1分落敗,結果如通靈般神準預測,他也得到賠率275倍獎金,一共1650萬元。

 

▼男子當天神準預測「拜仁慕尼黑」對戰「霍芬海姆」的結果。(圖/翻攝自運彩官網)

 

何昱奇還說,運彩原本在賠率200倍以上要扣稅,去年才調整稅法,改成500倍以上才扣稅,所以男子爽獲1650萬元獎金完全不用扣稅。而網友也直呼「狂,我猜他一定會通靈」、「敢買拜仁這種比分,心臟一定很大顆」、「這是通靈王嗎」。

 

(封面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