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男存款1682萬!自豪「有錢卻努力」 勸低薪族爭氣被嗆爆

東森財經 2020/10/12 15:5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30歲男存款1682萬!自豪「有錢卻努力」 勸低薪族爭氣被嗆爆

情侶間因為經濟能力起爭執、分手的事件層出不窮,讓一名已婚的30歲男網友忍不住直言,男性1個月還賺不到30K,就應該要更努力,而不是抱怨女生現實,並曬出自己1682萬元的存款餘額,喊話「爭氣點,好好加油」,不過一篇看似勵志的文章,卻被網友酸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貼文表示,看到一堆人月收未滿30K的人抱怨,批評女友因收入而分手很現實,讓他忍不住想跳出來說幾句話,感嘆「設身處地的想,你自己是女生的話,妳男友都30歲了還賺不到30K,不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嗎?撇除那些家境優渥,工作當作健身交朋友的例外」,認為賺不到30K那就需要更加的努力,搞不懂有什麼好生氣的。

 

 

他也透露,自己雖然家境優渥,不需要努力工作賺錢,靠收租跟股息也能過一輩子,但是我依然好好學習、努力讀書,想盡一份心力貢獻社會,「像我在28歲的時候,年收才120萬,同期行業的朋友都150萬,我選擇跟老闆談價碼,拿到150萬,如果你收入不好,那你需要拿出本事跟產值跟老闆或主管談!」同時也曬出1682萬1116元的帳戶餘額證明自己的財力。

 

▼(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不過此篇貼文卻招來許多網友留言狠酸,「只有家境才是重點,其他都在唬爛」、「看懂了,本文意思是,我很努力,不過我家本來就很有錢了」、「家裡給的錢有什麼好炫耀的」、「家境貧困白手起家再來說吧,公子哥」、「看到家境那邊,我就明白前面都白看的」,還有人嗆聲「原本誤認為白手起家要給他一個讚的,看到後面原來有個富爸爸,炫耀文無誤」、「境貧困到某種程度,可是連讀書的力氣都沒有;你去工地搬一天水泥,然後晚上再來發奮唸書看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