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男實測台自助餐 同菜「隔天便宜25元」 網笑:時空背景不同啦!

東森財經 2020/10/08 12:2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日男實測台自助餐 同菜「隔天便宜25元」 網笑:時空背景不同啦!

自助餐是台灣很常見的用餐形式,不過每家計價方式常有差異,如果遇到是以「肉眼」看價的,那更是常常讓人一頭霧水,知名粉專「日本人的歐吉桑」近日就分享,連續兩天到自助餐夾菜,菜色一模一樣,價錢卻便宜了25元,讓他笑著表示,「台灣自助餐很有趣,但是結帳的阿嬤的脾氣最重要。」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粉絲專頁「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連兩天分享自助餐照片,第一天夾了茄子、炒蛋、雙份主菜等最後竟要價205元,讓他嚇著直說真的假的?

 

 

沒想到隔了一天,夾了一模一樣,份量甚至更多的菜,結果竟然只剩180元,他也因此寫道,「台灣自助餐很有趣,可以攻略的餘地。挑選的菜非常重要,菜的份量也非常重要,但是結帳的阿嬤的脾氣最重要!」

 

▼一樣菜色隔天卻便宜25元(圖/翻攝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臉書頁面)

 

該文後來也被分享到PTT上,對此網友對此也紛紛回應,「滾動式計價」、「每天批發價都不一樣啊」、「時空背景不同」、「結帳時間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老闆娘只是價格自助餐而已」、「阿姨心情也是時價」、「買到記住你就贏了,會變便宜」。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