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便當兩個235元「配菜還重複」 網怒斥過份:不會再去了

東森財經 2020/10/06 13:2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便當兩個235元「配菜還重複」 網怒斥過份:不會再去了

兩個便當要235塊錢,其中還有兩樣配菜是重複的,這你能接受嗎?有網友PO文抱怨,到便當店買便當,結果三格配菜中,就有兩格是重複,讓他氣得直呼,「這個配菜是不是偷懶得有點過份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兩張照片並發文提到,「這個配菜是不是偷懶得有點過份了」,從照片來看,這兩個便當除了主菜以外,有兩樣配菜都是重覆的,其中雞腿便當有兩份筍子,另外一個則是兩份玉米,兩個便當加起來要價235元,這也難怪讓原PO如此生氣。

 

 

原PO事後也提到,自己打電話去詢問倒底發生什麼事,店長這才回應,「因為當時瞬間人太多,再加上現場沒菜了,店員才會這樣解決,下次可以補一份A菜給你」,儘管原PO對於解釋可以接受,但還是表明應該不會再去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表示,「雖然傻眼但...我可以」、「擺爛怎麼不放三隻雞腿」、「這誇張了」、「這樣的菜色是那種價格,我會生氣」、「這麼貴還放玉米粒」、「打開看到就沒胃口」、「這樣100以上真的太貴了」。


(封面圖/翻攝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