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昔遭祝融浴火重生 麵包店開出千萬發票大獎 老闆:彌勒佛保佑

東森財經 2020/10/06 11:1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昔遭祝融浴火重生 麵包店開出千萬發票大獎 老闆:彌勒佛保佑

財政部昨(5日)公布109年7-8月期發票中獎清冊,千萬特別獎中獎張數一共22張,其中包括中和一間福祥素食麵包店,篤信彌勒佛的老闆透露,店內曾在四年前遭遇祝融,想不到重新裝潢再出發後,竟然開出大獎,讓她開心的直說:「真是彌勒佛保佑」。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福祥麵包店經營了30多年,是在地遠近馳名的素食烘焙坊,不管是麵包、月餅還是吐司,都很受當地居民喜愛。雖然4年前因電線走火發生火災,有短暫停止營業,但在老闆堅持下,仍不畏困難重新出發。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老闆郭金燕提到,由於公公篤信一貫道,對彌勒佛相當虔誠,店內更是掛著一幅以彌勒佛為主題的詩句,雖然曾經遭遇祝融,但大家也都均安,現在又開出千萬大獎,實在是彌勒佛保佑。

 

郭金燕也表示,在得知開出大獎後,自己立刻去找出存根聯,發現是8月7日傍晚6點多時的發票,也在門口貼出海報與存根聯影片佐證,讓大家一起共享喜悅。

 

(封面圖/翻攝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