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出院後連發2影片 自認「比20年前更好」:我可能已經免疫

東森財經 2020/10/06 09:0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川普出院後連發2影片 自認「比20年前更好」:我可能已經免疫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由於出現發燒、呼吸困難等症狀,被送進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治療,他於美東時間5日晚間6時30分左右出院,隨即搭乘「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返回白宮。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川普出院後接連在推特發布2支影片,第1支影片以白宮為視角,迎接載回川普的直升機,隨後川普下機,揮手致意,並脫下口罩在陽台擺拍,搭配氣勢磅礡的音樂,隆重歡迎美國總統返回總統官邸。

 

 

第2支影片則是川普發表談話,他首先感謝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的所有醫護人員,並稱自己這此染疫後,對於新冠病毒更加了解,「不要讓病毒主導你,不要懼怕它,你會打敗它的。」他更表示美國有最好的醫療資源,人民大可放心。

 

川普認為,自己2天前就可以出院了,「我感覺比20年前還要更好」,並表示自己身為國家元首,「我知道這樣很危險,但我必須去做,我必須站到台前繼續領導國家。」

 

川普指出,雖然存在著一些風險,「但那沒有關係,我已經好很多,說不定我已經免疫了。」更再三強調「別讓病毒主導你」,鼓勵民眾走出室外,「小心一點,我們有最好的醫療資源」,表示疫苗就快要推出,並再度感謝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的醫護人員。

 

(封面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推特)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