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牛肋條切開 她見「限量奶凍捲」傻眼:有受騙的感覺!

東森財經 2020/09/30 12:3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好市多牛肋條切開 她見「限量奶凍捲」傻眼:有受騙的感覺!

民眾著手準備中秋烤肉,而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價格又相對實惠,尤其肉品更是許多人採買的目標。但最近卻有陸續有民眾抱怨,好市多牛肉「太油」,除了牛小排將近3/4都是油的慘案,還有民眾買到宛如「奶凍捲」的牛肋條,讓網友全看傻眼。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表示自己精挑細選,買了一份牛肋條,打算切成3份分成3次煮,沒想到回家一切開,整個心都涼了,因為外圈雖然看似都是肥瘦適中,但中間卻藏著「雪白油塊」,讓他看了瞬間食慾全消,感嘆「油花偏肥是可以接受,但外表漂亮卻一整塊牛油還藏在中間,真的會有受騙的感覺!」並詢問網大網友,是否能接受這樣的肥瘦比例?
 

 

▼驚見「牛肉口味奶凍捲」。(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對此,網紛紛留言「把比較油的部份刻意排列隱藏增加賣相」、「買過2次,目前沒有遇到這麼誇張的」、「買過一次就拒往了,油到我的排水管堵住」、「好賊喔,藏在中間也太刻意了」、「我上次買的也是,肉感覺不到一半,清出一堆牛油」、「中間的肥油感覺像加進去增加重量用的」,甚至笑說「奶凍捲有出牛肉口味的」、「生乳捲嗎」、「牛肋條奶凍,好市多特產」。

 

不過也有人認為「養殖的肉牛就是這樣阿 不然多加點瘦肉精好了」、「這樣切來評理不是很準吧?大不了下次就不要買而已」、「牛肋本來就是比較油的部位」、「牛肋條都是這種鳥樣,別懷疑,沒有在運動的部位當然滿滿都是油」、「把那一條看起來全部都是油的肋條整條拉出來照張相看看,可能剛好這個切面特別油」、「牛肋條本來就是又油又香的部位之一」、「牛肋條是一條一條看,不能這樣一段一段看啊」。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