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牛市將持續!美學者:無論誰當總統 明年股市都會大漲

東森財經 2020/09/29 09:5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牛市將持續!美學者:無論誰當總統 明年股市都會大漲

美股近期連續大跌數日後,這2天強勢上漲,隨著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到來,美股的走勢越來越受到關注。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教授傑瑞米‧辛格爾(Jeremy Siegel)認為,無論2020美國總統大選是由川普或是拜登獲勝,明年的美國股市都將會持續上漲。

 

 

辛格爾表示,「無論誰當選總統,我認為2021年股市都會有相當好的表現。」市場流動性受到很大抑制,一旦疫苗和對大流行的擔憂在2021年消失,「我們的交易量將大大增加」。

 

辛格爾分析,由於新冠肺炎紓困措施而增加的貨幣供應量,改善了疫情前景及更強大的勞工生產率,「就這些因素來看,明年牛市可能會持續。」

 

辛格爾認為,美國聯準會(Fed)及國會的刺激性援助,將會湧入大量的資金,再加上工人生產力提高,以及公司削減成本,都是讓明年庫存可能激增的原因;他更表示,如果選舉後出現和平的權力轉移,市場可能會得到提振,「我認為11月可能是一個不錯的市場反彈,不確定性可能是未來的有利因素。」

 

美股道瓊工業指數週一(28日)收盤大幅上漲410.10點或1.51%,收27,584.06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53.14點或1.61%,收3,351.60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203.96點或1.87%,收11,117.52點;費城半導體指數上漲59.80點或2.75%,收2,237.64點。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Donald J. Trump、Joe Biden)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