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布農鋼鐵人「揹100kg發電機」攻嘉明湖 價碼曝光網驚呆

東森財經 2020/09/28 15:2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布農鋼鐵人「揹100kg發電機」攻嘉明湖 價碼曝光網驚呆

為了加強登山客通訊安全,行政院推動「向山致敬」政策,要在嘉明湖山區設立基地台,但要如何將100多公斤的發電機運上山,卻成為一大難題,為此也廣發英雄帖,希望找到勇者揹上山,最後則由號稱布農族鋼鐵人的「比勇」接下重擔,全程3.2公里,4個小時內達成,讓網友看了紛紛給讚,而這一趟艱難的任務究竟可以得到多少酬勞,現在也曝光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比勇表示,當時承包商告訴他發電機只有80公斤,如果揹上山酬勞約1萬元左右。當時他想自己都背過128公斤建材上山了,80公斤是小意思。

 

 

只不過到現場一看,發現發電機裡面的油還沒漏光,實際上可能超過100公斤,但因為已經答應也不能推託,加上知道訊號對於山區的重要性,還是決定先完成任務,之後再來重談價碼。


因此,比勇當天揹著100多公斤的發電機,從水源地到向陽明樹玉山圓柏,全程3.2公里,甚至還有許多6、70度的好漢坡,僅靠著一己之力就完成這項艱鉅任務。現在價碼曝光,不少山友都表示承包商真的是賺到了,「一趟直升機吊掛要20萬,比勇才一萬多」;對此,比勇則謙虛表示,「自己不是第一次做揹工,不會喊高價,只要酬勞合理就好。」

 

(封面圖/翻攝熊出沒戶外休閒服務企業社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