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式餐廳氣爆2員工受傷 美女闆娘暖心喊話:會繼續養你們!

東森財經 2020/09/24 15:3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美式餐廳氣爆2員工受傷 美女闆娘暖心喊話:會繼續養你們!

23日下午台北市民大道上一間知名美式餐廳發生氣爆,店內鋼瓶氣體膨脹爆炸,所幸沒有造成重大傷害,僅兩名員工遭受皮外傷送醫,該店老闆娘在受訪後也被眼尖網友發現,原來是知名網美Veeda,而在氣爆發生後,Veeda更是暖心的對受傷員工喊話,「任何財物損失都比不上你們的生命,非常愛我的員工,我會繼續努力養你們的!」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了解,這家美式餐廳在23日下午一點左右,因為廚房人員不小心讓瓦斯罐距離熱近,導致鋼瓶膨脹發生爆炸,所幸當時還沒營業,沒有造成重大傷害,僅店內兩名員工受到輕微燙傷送醫。

 

 

不過老闆娘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卻意外被網友發現,原來她是擁有逾3萬粉絲追蹤的知名網紅Veeda,而她也在事後於IG上分享整起事件心得,其中對員工的暖心談話,更是讓大家都讚不絕口。

 

Veeda解釋,氣爆事件是因為人為作業疏失,用完的卡式瓦斯罐放置在離火源太近處造成的意外,對於讓鄰居和隔壁店家受到驚嚇真的很對不起。

 

Veeda也對受傷員工暖心喊話,每一個的員工都是老闆重要的資產也是每個爸媽的寶貝,他們把你們交給我,我就有責任對你們負責,任何財物損失都比不上你們的生命。

 

Veeda提到,當天也去醫院看了兩名員工,雖然是皮肉輕傷,但看了還是真的很心疼,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加強員工教育訓練,以及消防安全衛生宣導,希望能夠防止類似的情況再次發生。最後更是霸氣的說道:「(我)非常愛我的員工,我會繼續努力養你們的!」

 

(封面圖/翻攝veedachang_IG)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