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收4千元租房給同事!離譜「寄生」行徑逼瘋女主 網崩潰:快趕走

東森財經 2020/09/23 17:0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月收4千元租房給同事!離譜「寄生」行徑逼瘋女主 網崩潰:快趕走

好心把家中空房便宜出租給同事,卻惹來一肚子氣!一名人妻表示,老公的同事突然被房東趕出來,一時間找不到地方住,所以好心將家中空房以4000元的價格租給對方,豈料對方不僅生活、衛生習慣差到不行,還會擅自吃光家中的食物,讓她超級崩潰。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因為一打二,平時很忙沒空整理空房,所以當初很猶豫是否要出租家中雅房,但擔心老公難做人,才點頭答應,並以一個月4000元,包水電、包wifi、包管理費、包機車位的價格,將房間租給對方,也沒有收取押金,沒想到這一切卻是惡夢的開始。

 

 

對方不僅未同意,就使用家中的電視、電動,玩完之後也不將東西歸位,除此之外,衛生習慣也很糟糕,用過的衛生紙總是隨手亂扔,餐桌、客廳桌、廚房都可以找到一坨坨用過的衛生紙,光想就令人不舒服。

 

此外,對方還很喜歡偷吃東西,且不是一次兩次,而是幾乎天天偷吃一包泡麵,甚至偷喝奶茶,還會將廚房流理台瓦斯爐髒兮兮,最後也不收拾,最終還是要她親自打掃,其中讓她最火大的是,媽媽給了她一顆小玉西瓜,她忙到沒空吃,沒想到3天過後,竟然被吃連渣到不剩,讓她忍無可忍,氣炸砲轟「X!什麼!吼!已經夠累了!沒一天可以準時吃飯!常常在餓肚子!抱小孩抱到半夜還要被房客搶吃的!」

 

網友看完後也傻眼,紛紛留言「他住的這段期間都沒在找房子嗎?習慣那麼差難怪被趕出來,問題最大的是你的豬隊友」、「請神容易送神難,趕快請他搬走」、「完全無法忍受,快趕出去」、「看完敘述感覺習慣比小朋友還糟,不是自己的東西怎會拿來吃?當妳家是旅館」、「把他趕出去,影響妳的生活品質了」、「請他自己出去找住宿,臨時給個方便可以,長時間真的不好」、「偷吃食物真的是死罪」、「他不走,妳跟老公可能也要吵架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