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誤丟洗衣機 隔天桌上冒出一疊千鈔 婆婆暖心紙條羨煞網友

東森財經 2020/09/22 16:1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手機誤丟洗衣機 隔天桌上冒出一疊千鈔 婆婆暖心紙條羨煞網友

通常洗衣服前,都會檢查一下口袋是不是還有遺留的物品,以免把重要東西也一起拿去洗了,不過近日有名人妻在洗衣時,卻不小心把手機也丟進去,導致整台報銷,在懊惱之餘,想不到隔天卻收到婆婆的一張紙條與一疊鈔票,安慰她不要心情不好,壞了再買就好,溫暖的舉動讓她直喊:「自己真是幸福的人!」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提到,昨晚她的手機在洗衣機裡洗澡,洗到「五臟六腑都積水」,讓自己相當懊惱。不過隔天早上起床後,卻看到婆婆在桌上放了一疊錢和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手機壞了就買,不要心情不好。

 

 

原PO看到紙條後,內心十分感謝,但還是把錢還給婆婆,因為覺得婆婆已經為自己做很多了。不只如此,就連自己的爸爸在知道事情後,也提出要開車載他去修理,讓原PO感動的直說,「自己是個幸福的人,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在身邊。」

 

文章一出大家也紛紛稱讚原PO的婆婆,「好幸福」、「千金難買好婆婆,恭喜妳」、「幸福的人,也是因為妳懂的惜福」、「滿滿的愛」、「嫁到好婆家真的很幸福,能夠把錢無私的花在我們身上,真的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圖/報廢公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