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顧家尪結婚6年變了!迷打牌「存款剩1萬」 輸錢再拿妻開刀

東森財經 2020/09/21 16:5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顧家尪結婚6年變了!迷打牌「存款剩1萬」 輸錢再拿妻開刀

經營婚姻不容易,需要夫妻倆共同努力維持,不過一名人妻卻哭訴,老公原本都很認真賺錢又顧家,她以為嫁了好男人,能過著幸福生活,沒想到結婚才5年一切都變調,老公突然迷上打牌,不僅無心工作,還瘋狂賭輸錢,如今老公存款只剩1萬元,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靠北男友2.0》貼文表示,當初結婚時,老公總是認真工作賺錢,也相當疼她,不過兩人結婚5年後,老公遇到開職業賭場的朋友,便成為了打牌的固定班底,整個人沉迷在其中,完全都無心工作,也使得家裡收入瞬間減少很多,她如果看不下去,想提醒對方,還會被輸錢的丈夫罵到臭頭。

 

 

更離譜的是,有時候老公凌晨1點才打牌回家,凌晨4點又有人要叫老公去打牌,她曾嘗試點醒對方,卻遭到嗆聲「賭博是我的興趣」,讓她無可奈何,這樣的生活過了一年,也讓她開始思考,自己還要繼續包容對方的行為多久,感嘆老公存款剩不到一萬塊,LINE又是一堆打牌群組,自己真受夠了,猶豫是否該選擇離婚,一走了之,但最後話鋒一轉,又表示「X北完心情好很多了」。

 

▼(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

 

其他網友看完則是直搖頭,紛紛留言苦勸「他賭錢,妳賭人生,不賭就果斷離開吧」、「再不跑就悲劇收場了」、「放過自己放過他,還他自由,讓他一個人清凊靜靜安心賭吧」、「如果是有正常上班,偶爾有時間無聊沒事才會去打牌,那才叫興趣,你老公現在只是一個爛賭鬼而已喔」、「遠離比較好,十賭九輸最後會連累到你」,還有過來人喊話「快走,我家就是賭博輸掉一棟房子跟一塊地!」

 

(封面示意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